381RSFE.jpg

圖為當時老公為了芬蘭箱製作的水管移動床架

因為水管零件沒有在淘寶買,是在五金行慢慢檢選購買的,所以花費不少,但最後以便宜的價格賣給ptt版友了~

所以大推想自己DIY的爸爸媽媽可以到淘寶上購買,還可以買到白色的水管喔!更美更有質感!

懷孕的時候為了省錢,常常到處看哪裡有免費的贈品可以拿

其中一個最佛系的婦嬰廠商之一,應該就是媽媽餵了吧!

結婚3年多,生了2胎的我,也在媽媽餵mamaway拿了2個芬蘭箱啊!

(不過芬蘭箱的床墊是要用購買的,印象中當時的價格是399元,非常的好躺,怕熱寶寶也喜歡)

沒想到剛剛心血來潮google一下,mamaway現在竟然推出更優惠的活動!

只要現場加line就贈送回饋金500元,現場消費後不限金額就可以以499元加購芬蘭箱床墊

如果你真的很勤儉持家的話,不加購床墊也是可以的!鋪點透氣的紗布巾還是堪用的。

----

我個人大推芬蘭箱的原因,是因為小寶寶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而芬蘭箱的設計剛好可以包圍住寶寶,讓他有滿滿的安全感,也符合醫院衛教的知識,

就是寶寶不和大人同床(因為實在有太多嬰兒和大人同床,發生窒息的新聞了)

雖然我自己兩胎都有餵母奶,但半夜時也是會起身抱寶寶到身邊,再開始躺餵

等餵好之後再把寶寶抱回芬蘭箱裡。不僅小孩安全,大人也睡的安心。

另外,白天時如果大人要離開房間,需要帶著寶寶一起離開時,如果寶寶還在睡覺,

也可以直接拿著走到客廳或下樓,幾乎不會吵醒寶寶。

---

第二胎的時候因為要請月嫂到府在家坐月子,月嫂只有白天8小時會在家裡,

因此特別準備一個移動式的床架,讓月嫂可以推著寶寶自由來去

白天月嫂抵達的時候,月嫂就會到房間把孩子推到客廳,讓我能好好補眠

晚上我們要睡覺的時候,就會再把孩子推回房間。

如果無法確定孩子睡不睡的慣嬰兒床,芬蘭箱也可以當一個過渡期使用,

在孩子剛出生到5.6個月大左右,培養他睡在自己的小床的習慣

等到芬蘭箱睡不下了,就可以決定是否要購入嬰兒床,完成無痛銜接的過程

(爸爸媽媽花錢買嬰兒床不浪費,無痛!孩子睡完芬蘭箱睡嬰兒床,也無痛!)

打這一篇這麼長的文章,完全不是業配喔!!是我自己的兌換和購買體驗!

分享給需要的人

想要兌換和購買的人,由此去>mamaway媽媽餵

想要芬蘭箱嬰兒床架的人,我再問問老公水管配置圖有沒有留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璦莉★Ellie 的頭像
    璦莉★Ellie

    璦莉小姐

    璦莉★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