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8.JPG

從有防曬觀念以來,我幾乎都是買防曬乳液慢慢塗,

但是懶惰或急著出門就是亂塗一把,匆匆忙忙就出門了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對防曬方面又更加懶散(應該不止防曬啦!化妝什麼的也是

還好這次拿到了雪芙蘭的防曬熊厲害

讓我不管推寶寶、或背著寶寶,再也不用害怕可怕的豔陽啦!

小小一罐超多優點

IMG_0767.JPG

先來看看他的官方介紹

🔷  高效隔離紫外線UVA/UVB,保護肌膚預防曬黑曬傷

雖然是小小一罐,但是防曬係數不馬虎~高防曬係數「SPF50+★★★★」有效防曬~

🔷  溫和防曬配方,不易刺激肌膚

無酒精、無香料、無礦物油,大部份人都喜歡噴得香香的,但是過多的化學成分對媽媽和小孩都不好,

他的親膚弱酸性配方,不會造成全家大小肌膚多餘的負擔。

🔷  大人小孩一瓶搞定

添加金盞花萃取和沒藥醇(洋甘菊萃取)等溫和舒敏成分,

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噴最方便了,等女兒滿六個月我也要把她抓來噴一噴!

注意!嬰兒要滿六個月才可以噴喔!!!

🔷  全效防護,輕鬆洗淨

也因為沒有過多的添加,回家後一般香皂或沐浴乳就可以好好的清潔乾淨

除了這些官方介紹的特色外,對我來說最開心的莫過於她小小一瓶非常好攜帶

 

通常出門前我會把身體露出的部位都快速噴一噴

IMG_0769.JPG

接著輕鬆放入我的小包包,大小很剛好,只要是一般女生長夾可以放進去的包,應該都沒問題!

就算外出是帶著媽媽包,放進去也沒負擔~

IMG_0545.JPG

畢竟在夏天落落長的台灣,防曬根本就是一門做不完的功課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背著孩子出門,手上可以拿陽傘已經很美賣了,

剩下那些不方便的時候,即使只是曬一下下都很容易變黑美人啊XD

 

有時背著小孩已經很熱了,完全不想穿什麼防曬小外套啊~~

所以只要是外露的肌膚脖子、手臂啊,一定要噴到!

IMG_9484.JPG

有時候則是一個人推著孩子出門,根本也沒手撐傘啊!!!

看看危險區域有多少,除了手臂脖子,還有我長長的腿,絕對都要仔細噴到!

IMG_0051.JPG

至於為什麼說攜帶方便很重要,

因為大熱天外出時會瘋狂噴汗,尤其是當你揹著媽媽包還要抱著小baby的時候(瘋狂擦汗~)

所以一坐下來我就習慣補一下防曬,避免太陽一直荼毒我

IMG_0542.JPG

記得有天陪著孩子的爸去洗車,我們雖然很少外出,但紫外線無所不在啊~

還好我隨時都有養成用防曬熊厲害的習慣,讓地方媽媽除了臉蛋外的肌膚也要隨時保持美美的~

IMG_0571.JPG

攜帶方便、溫和不刺激、外表又hen可愛的~高cp值懶人法寶~

防曬熊厲害防曬噴霧!璦莉真心推薦

IMG_0553.JPG

arrow
arrow

    璦莉★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