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2.jpg

話說自從生完小孩,媽媽我幾乎每天都繞著小孩轉,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保養、愛自己啦

每次要出門前一擦完粉底液,額頭就超級乾!根本不能見人

天生懶人如我,幾乎就快要放棄了啊啊啊

 

就在這時接觸到了屬於台灣的美妝品牌

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雪芙蘭』

雪芙蘭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牌,

每年冬天都一定會買一罐乳液,來解決我超級無敵乾的雙腿,

愛用的程度到~旁邊的阿中哥也被我影響拿去塗了,

所以去年冬天我們兩個又一起用掉了一罐,真的便宜又好用~cp值非常高

好了扯太遠了,趕快拉回來~

 

最近雪芙蘭出了一款時間保養面膜,根本就是媽媽的救星啊!

DSC05474_Fotor.jpg

先來看看他的三大特點

3D立體網狀玻尿酸

『HyacrossTM』3D立體網狀玻尿酸,搭配 『Moist 24TM』&『 AqualanceTM 』雙效專利水分子,

啟動三效保濕水循環、解決乾燥、加倍水潤;嚴選珍貴稀有植物萃取液,呵護脆弱肌膚。

竹紡布膜 輕薄服貼

竹紡布膜,100%生物可分解,高吸濕 / 高透氣 / 超薄透 / 超服貼,

會呼吸的綠色纖維,完美貼合臉型,敷感極佳。

高效精華配方

產品安心保證【無酒精 / 無色素 / 無MI防腐劑 / 無Paraben防腐劑】

以上是官方介紹的特點,不過還是來看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就感覺到回到了少女時代啊!

總共六款的時間保養面膜,用了很可愛的馬卡龍色系,好少女心啊!

DSC05654_Fotor.jpg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急救主題】,不管你要保濕、美白、修護、控油、收斂毛孔、養成新娘肌

全部都可以幫你解決啊~

一盒一盒的面膜包裝,從側面看起來就像書本一樣~

所以璦莉很三八的把它跟童書們放一起,順便提醒自己,

就算當了媽媽也要好好保養來愛自己啊!

DSC05487.jpg

接下來就要進入正式使用嘍!

先出示我的素顏照,看得出膚況有點偏乾

DSC05524.jpg

趕快拿出其中一款面膜~保濕救星~保濕大補帖

DSC05645.JPG

還記得從我人生第一次敷面膜(遠望)打開面膜時聞到的味道,就令我非常害怕

有時還有可怕的酒精味,每次都是一邊變美一邊提心吊膽,

但是雪芙蘭面膜推出的安心保證,無酒精、無MI&Paraben防腐劑,讓我可以完全放心地打開它!

打開面膜之後連同珍珠膜貼到正確的位置上,

DSC05526.jpg

再慢慢撕開(哎呀這張拍糊了)

DSC05528.jpg

非常驚豔的是,大概是為了讓包裝裡的面膜保有一定的濕潤度,精華液超級多啊!

倒出來後手掌上都是精華液,趕緊順便保養我有點年紀的脖子

DSC05535.jpg

敷上面膜、撫平之後面膜牢牢的貼在臉上

DSC05575.jpg

不管左看、還是右看,竹紡材質的布膜都非常輕薄服貼

DSC05595.jpg

(請忽視我那厭世的表情XD)

服貼的程度好到遠看的話都快看不出我有敷面膜了啊

DSC05599.jpg

10分鐘後拿下面膜,再輕拍臉頰讓精華液完全的吸收~

DSC05614.jpg

敷完保濕面膜肌膚不緊繃,水潤Q彈,多Q彈呢?

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Q彈啊(喂!)

真的很舒服呀~肌膚輕薄透亮

DSC05624.jpg

另外,面膜本身真的非常有彈性,也難怪敷起來能夠這麼服貼~

DSC05628.JPG

【保濕大補帖】使用心得

偶爾假日時朋友相約,就算平常保養沒有做好,臉上容易有乾屑,

我就會趕快拿出保濕大補帖來救急,短短10分鐘就可以成功救援媽媽啊!

能夠讓妝感持久服貼、不浮粉,就算在大熱天裡也不會乾乾醜醜,真的好棒呀!

絕對是讓媽媽好好約會、又可以拍美照的好幫手

IMG_9530.JPG

接著分享另一款最近也很需要的是~熬夜懶人包

DSC05650.JPG

【熬夜懶人包】使用心得

因為就在我拿到面膜的同時,世界盃足球賽也開打了,所以...為了讓熬夜不怕不怕的,

足球賽的中場休息也是我的中場保養時間啦!

打開這款熬夜懶人包,就算熬夜看世足,隔天醒來也不會變成黃臉婆嘍!

IMG_9707.JPG

他添加了阿爾卑斯山珍貴的神奇草萃取液

所以每次熬夜一定要敷一下,隔天醒來還是一個美媽媽(?)

保持動人的明亮水潤肌

DSC05470.jpg

第三款是如果要參加重要聚會前我就會拿出來用,

雖然當新娘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1378498159-125649950.gif

但是看到這款今天我最美外包裝有美麗新娘子、顏色還是初戀的粉色系,

這樣可愛的包裝就讓人心花開了~~

只能說保養不止要顧外表,快樂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呀

DSC05643.JPG

【今天我最美】使用心得

今天我最美利用特選大馬士革玫瑰純露養成Q彈的新娘肌,

不會過度滋潤而是很清爽舒服,

上妝之後依然自信滿滿,讓我可以搖搖擺擺、秋條出門的好朋友~

IMG_9681.JPG

不管是要參加重要聚會,還是和老公約會,有她就可以搞定一切嘍!

IMG_9683.JPG

【心得總結】

保養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但是保養不是在臉上抹上化學產品就好啊!

天然無添加物的產品才是加分的保養,

實際使用過後我覺得雪芙蘭是可以信任的在地產品,

不過保養也是要勤勞啦!(這句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想到的時候就來一片,

讓我們一起變成愛敷面膜的現代少女吧~~~(噗~~)

 

 

<<本文為雪芙蘭邀約體驗分享文>>

arrow
arrow

    璦莉★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