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f_temp_image.jpg

孕 | 孕期好物分享

孕期來到第39週了,健忘的我真的很怕生下一胎的時候,

或是朋友問我有什麼好物推薦呀,我完全回答不出來,

所以趕快來記錄一下懷孕期的好物~

簡單記錄,真心推薦!!!

 

 

   一定要買的之一【孕婦枕】

當然如果你睡得很好就算了,

像我的孕婦同事直接用家中的枕頭隨便夾一夾就睡到天邊了,

但熱愛仰睡的我,大概在3.4個月之後就開始出現腰痠的症頭,

所以趕快尋找可以讓我好好側睡的枕頭!

網路上大多推薦T牌和H牌,爬文過之後最後選擇了好友小妹推薦款~

但是璦莉雖然才156cm還是硬買了155cm以上的款式,

(既然要買就要買可以讓我用力倚靠的啊XDDDD)

如果是接近夏天生產的媽媽建議可以選擇涼感款,

因為相信我,你這個孕期都不會放下她的1378498166-2036093526.gif

 

   HUGSIE X KANAHEI卡娜赫拉聯名孕婦枕-【舒棉款】($1880)  點我這裡買

01.PNG

至於沒有買kingsize大床的夫妻,就只能請爸爸多擔待點了,

因為這顆枕頭大概差不多要佔去半個人的空間啊啊啊啊啊!

孕期的3-8個月左右有了她,我都睡的相當舒適,

不管你是要抱著她,還是要靠著她,只要有她我就一夜好眠,

但第9個月後因為肚子實在太大了(逼逼~~寶寶已超過3000g!!!)

有時躺一躺就會變仰睡,但是有她在身邊,

小小失眠的夜晚,還是可以各種抱著哭(?)真的非常療癒啦!

【以上非葉姵文,純屬真心推薦】

 

 

   一定要買的之二【哺乳內衣+內褲

懷孕三個月後我就開始脹奶,

一直到孕後期買了不少內衣,

為了以後哺餵母乳還可以繼續穿,所以幾乎都是買哺乳內衣,

而這一款是真的可以從3個月穿到產後哺乳的啊!!!

   mamaway哺乳內衣-全機能涼爽無縫哺乳內衣(NT$1480)

因為懷孕一定會有胸圍改變,建議直接到門市試穿,挑選最適合的內衣內褲

記得3個月時直接到媽媽餵門市試穿,胸罩真的很舒服完全沒有壓迫感,

也看的出來胸部沒有走鐘,還是有一定的集中效果~

所以非常推薦可以買個2件換穿(當時只有買1件真的相當後悔啊XD)

 

   COSTCO購入內褲

棉質內褲對於敏感的孕媽咪是比較合穿的,而且也非常舒服,

M號和L號一起買了,對抗分泌物期間非常有效。

 

 

   mamaway孕期蕾絲護膚機能托腹帶(NT$1180)  這裡買

初期因為腰痠到不行,但又是炎熱的夏天,所以買了這款偏輕便的托腹帶,

雖然肚子還很小但是因為身體的重心正在轉換,

孕中期很懶得用,到後期腰又再度開始痠痛,

他就是很好的幫手了!


穿搭類

mamamia孕婦牛仔褲和內搭褲
這裡買https://www.mamamia-shop.com/
好穿又好搭的褲子系列

日常用品

珊諾妊娠油+緊實霜

這裡買http://24h.pchome.com.tw/prod/DEAISI-A9007FE3C

 

arrow
arrow

    璦莉★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