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群組媽媽的邀約,我也一直很想瘦掉腹部的頑固脂肪

所以看完增肌減脂:4+2R代謝飲食法(電子書) 這本書之後

準備好1.蛋白粉、2.杯子和筷子、3.體脂計,和幾個媽媽朋友們就一起出發了!

(因為我有聚餐的關係,決定延後一周開始,但因為蛋白粉已經買了,所以還是有順利開始喔!)

R1在王姿允醫生的書中,這階段稱為remove(清除)

也就是排除水腫,重整體內的水分,幫身體清除腸道的壞菌時期。

★ 這段時期最少需要三天,每天喝四餐高蛋白+水+豆漿,

★ 高蛋白無限,一定不能讓身體感覺到餓!!豆漿則是每天限量1000ml。

★ 每天喝水量(含高蛋白和豆漿)要達到4000-6000ml,每次則喝500ml內,身體才能有效吸收。

★ 如果忍不住中間吃了澱粉,身體的吸收程度會是平常的25倍。想到這裡就不會亂吃了啊!

★R1和R2最好能維持14天,所以如果有聚餐的話,就聚餐完再開始喔!


R1第一天:剛好遇到mc來,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好想吃東西。

我會用有點熱的水把高半白泡開,告訴自己這是牛奶,就很輕易地喝下去了。

-

R1第二天:好想吃東西啊!!!好想喝點不一樣的東西,但是上班差點遲到又來不及買,

結果今天又是蛋白粉+水+豆漿度過了。

只能說還好選在上班的時間開始,作息很規律,也沒什麼特別的誘惑。

今天早上還特地量了腰圍,雖然我的體重沒有過重,體脂肪也顯示為標準,

但我就是想瘦下頑固的內臟脂肪啊!告訴自己努力試一次看看吧!

PS.今天也下單了膠原蛋白,雖然聽說膠原蛋白需要在補充足夠的維他命C之下才有效用,但是不管了,先買再說!

-

R1第三天:覺得差不多快撐不下去了,睡覺還夢到我在吃東西...

(三天的營養品我只有吃維他命C而已)

-

R1結束的心得:

這是一個一旦開始你就不會想輕易中斷的減肥法,

因為擔心吃了任何東西後,前面的辛苦就白費了。

然後每一餐用很方便的方式填飽肚子,肚子飽了自然也不會暴飲暴食,

一直喝水+早睡又可以感覺身體很健康。

還有就是,三天的日子不長也不短,差不多就是一個人可以堅持的天數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2r代謝飲食法
    全站熱搜

    璦莉★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