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也沒多久啦大概兩年前)當婚企時看過很多婚紗照的經驗
就覺得要不就要很有個人的特色婚紗
要不簡單拍一兩套作紀念就好
當時對綿谷和喜喜sosi這兩家印象很深刻
清新風、鄉村風、還有客製~
所以有特地「腦記」下來~

開始準備婚禮時本來想拍自助婚紗,簡單就好
不過因為媽媽的囉唆叮嚀:「至少要拍兩套阿!一定要有謝卡」
所以決定直接找包套看看
給男友看了幾家拍攝風格
發現我們一致都蠻喜歡綿谷結婚式
於是那天就和男友一起去看看+試穿


和婚紗公司富麗堂皇的感覺不太一樣
綿谷營造的就是溫馨 舒服
(當然我也知道這是另一種商業手法啦
「假的!假的!」
不過一踏進去就讓人有種回家的感覺
真的是很舒暢啊~~~~((絕對不是因為一進到裡面我就去上廁所的關係XDDD

 

當天接待我們的是門市鈺芳
鈺芳很親切也很多話(喂!
讓我們看完之前新人的謝卡後,
就先跟我們討論想拍的風格是怎麼樣
有些新人能拍出特別風格的照片,是因為有提出想法去和攝影師討論~
還有大概需要自己準備什麼東西
我os:天啊~好懶~果然想要美好就無法放鬆啊~~

 

接下來鈺芳對配套內容也一一介紹,
不過實在是詳盡的讓我好想說:可以了!(搭配站起來)
畢竟以前工作時有碰到,
所以完全只想跳著聽或快轉聽(喂!沒禮貌XD
但一方面又想,畢竟男友不了解,
所以還是耐著性子讓她講完吧!避免我回家還要再講一次@@

 

約莫聊了兩個小時後,我終於試到綿谷的禮服
第一件是魚尾款,本哈比人大概只能勉強駕馭這款...
第二件是找了好多素雅款卻不得其門之後,
看到好看的公主緞面就想試一下~的不適合卡肩款
第三件是安全牌款~微微的亮片的簡單樣式款

 

試完禮服後覺得配套沒什麼問題我們就下訂了。
(完全懶人作風)
不過訂完之後我還是心繫蘿蔓蘿蘭的禮服,
真的很迷人呢~
只能說對於選擇婚紗包套這件事,
還是先弄清楚自己最在乎的是什麼
是禮服的獨特性?還是婚紗拍攝風格?又或是檔案全贈?
這樣一來在選擇上就會容易很多~

 

蘿蔓的禮服的確迷人,但若是相對其他的因素
我還是會選擇較偏向客製化的綿谷
雖然我不想製作婚禮謝卡,但如果非要製作的話,
我還是希望她有一點我們的獨特性
而綿谷謝卡排版的方式也是都可以和新人去做討論的
甚至由新人自己排版也沒問題啊!
這種獨一無二的感覺才接近婚禮中專屬的感覺~

arrow
arrow

    璦莉★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