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提完親之後,很快就請看日子的老師訂了訂婚的日期,

轉眼間也只剩三個月,於是我緊張的做了訂婚當天所有賓客包含各大明星,

陳妍希和柯佳嬿都穿著超正到現場,我卻找不到禮服穿囧囧場面的夢

(男友&好友表示:不要那麼緊張好嘛~~~

而且誰說你可以把大明星請到夢中的婚禮來的XD)

 

當天晚上就在臉書上看到蘿蔓蘿蘭手工婚紗(黎明路上)有婚紗試穿體驗的活動,

懷抱著去玩玩也好的心態,就趕緊約好友樺去了。

當天到的時候是由賴小姐為我們介紹,他先請我填一張基本資料和需求單,之後就開始依照我們需求介紹,

賴小姐人很熱情健談,很詳細地幫我們一一介紹,

當然當下我只想著:趕快讓我試婚紗啦其餘免談

需求部分他有請我依照需求排一個順序,記得是這樣的:

1.照片檔案→我排在1,是因為我和男友想法一樣,好不容易拍了當然要拿到檔案啊

3.禮服樣式→雖然不是最重要的,但還是要在乎一下

4.預算→如果喜歡的話,錢什麼的一切只是浮雲啊!!!!當然如果不喜歡的話.....預算就顯得很重要了。

(總共有5點,另外兩點忘記了XD)

賴小姐根據我的需求幫我介紹$5萬多包套的專案,除了原先有一套手工訂製服,7/30前訂也有另一件禮服升等。

不過專案的部分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大略記下來。

喜帖和親友卡、娘家本、相框、拍婚紗 新娘禮服4套.新郎造型4套

宴客:鮮花 捧花 胸花 

謝卡200-600張、一些禮俗物品

一白兩晚+訂婚禮服

 

 

 

之後就到三樓試婚紗了,賴小姐人很好的讓我總共試了三件白紗,

感覺她比我還開心啦!很親切地介紹幾件白紗的特色,也跟我說我比較適合平口或微卡肩的禮服,

正統卡肩就不適合嘍!(筆記筆記)

幫忙穿禮服的禮秘也很專業,一邊幫我穿白紗的同時一邊用輕輕柔柔的聲音介紹白紗的特色(誰受得了呀

穿完三套之後蠻開心的,但還是有種無法想像的感覺啦~

13719552_1130303187008301_7630464361962935196_o.jpg

試穿的其中一件(非本人喲!)照片載自蘿蔓蘿蘭facebook

 

根據過去當婚企,摸過這麼多白紗和禮服的經驗,發現蘿蔓的白紗真的很精緻,

即使亮片很多穿起來也非常輕非常舒服,

好友樺在一旁一邊和賴小姐聊天,一邊看我穿禮服,只見她不斷點頭,

說喜歡的話就趕快下訂呀!((我的os:看來她的心已經完全被吸走了@@

 

不過因為只能試穿三件,我對禮服的感覺雖然喜歡,卻稱不上"愛",沒有找到那件the one,那我選哪間都一樣啊XD

賴小姐還有帶我們去二樓看"高級禮服區"

大概看了一下發現有些禮服有使用過的痕跡,像是裝飾用的扣子背面有小小汙痕

回家認真看看他們家的拍婚紗拍攝風格之後,覺得沒有到超愛,所以決定再多看看嘍!

 

這次試穿禮服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無法拍照,否則我大概回家看幾天照片就會趕快去付訂了吧!!!

(店家表示下訂後就可以盡情拍和試穿了~~)

 


-------------------------------------------------------------------

整體而言覺得他們服務還不錯,沒有像一些部落客寫得這麼糟,

雖然介紹時多少會有一些商業術語,

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服務的熱誠。


蘿蔓蘿蘭高級訂製手工婚紗/禮服出租/結婚包套/專業造型/婚攝紀實

預約專線:04-2258-6060
線上預約:http://www.romanrolan.com.tw/Contact.php
地址:台中市黎明路二段890-1號
官網:http://www.romanrolan.com.tw/

✤浪漫限定好禮:
當日預定婚紗限定包套,禮服升等|再加贈20組
✤活動結束時間:2016/07/30止

 

 

arrow
arrow

    璦莉★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