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jpg


彌月試吃 起士公爵Cheese Duke 乳酪蛋糕/彌月蛋糕

璦莉給評:3顆星👍👍👍

限制週數:預產期前一個月及產後一個月內(筆者在32週時申請是沒有問題的唷)

申請方式:填寫表單後電話預約/臉書私訊

試吃費用:彌月體驗禮盒6吋蛋糕口味任選6折帶回品嚐,可選擇2種口味 / 冷藏宅配費$150元

取貨方式:門市取貨需先ATM轉帳或線上刷卡(台南店可接受現場付款)

必須提供:媽媽手冊 

店家網址:活動網址 官網 臉書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店家電話:06 303 506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19:00

     週六~週日11:00-19:00


剛好有個周末要到台南,所以馬上想到可以吃吃看台南永康的起士公爵乳酪蛋糕,

這家同時也是藝人賈靜雯的女兒BO妞的彌月蛋糕,所以更加強了我想大飽口福(?)的心情啊!!!

(圖取自官網)

a01.jpg

大約3天前先到官網上填表申請之後,再私訊官方臉書,很快就有服務人員回覆我嘍!

因為是乳酪蛋糕,這次決定選擇蔓越莓口味來試吃,

原價480元真的不太便宜,彌月試吃則享有六折價,所以一個蛋糕只要288元喔!

很快到了取貨日,我們來到台南永康旗艦店取貨

沒想到店面和我想像的有些許不同,不是可以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單純是一個小小的取餐店面,

IMG_6378.JPG

接著拿出萬用的媽媽手冊,

服務人員就把我預約好的蛋糕拿給我了~~

然後~~~Do re mi so~~~就來到了開心的開箱時間嘍!

方正的袋子和盒子,粉綠配色看起來很溫馨也有質感,

袋子裡除了彌月DM之外還有餐盤和刀子,還附上萬一沒有附簡直考驗媽媽記憶力的彌月DM

IMG_6379-1.jpg

IMG_6381-1.jpg

DM上是彌月訂購的方案,和眾多蛋糕的口味可供選擇~ 詳情請點這裡

IMG_6383.JPG

台南起士公爵.jpg

接著,來不及拍他的全貌就一口吃了,輕甜的乳酪口感配上微酸的蔓越莓,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種不會太甜膩的口感,美味的很剛好啊!!!

IMG_6397-1.jpg

起士公爵的蛋糕冷藏可保存4天,冷凍可保存7天,也會在一旁標上"冷藏的保存期限"

IMG_6391-1.jpg

以乳酪蛋糕的口感來說真的很不錯,不會太甜膩也讓人留下印象!

申請彌月試吃的過程,也讓人覺得服務很好很有效率喔~

如果想要獨一無二的蛋糕烙印,他們也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不過相對價格也不便宜,

如果預算足夠的新手爸媽也可以參考看看嘍!

 

 

 

arrow
arrow

    璦莉★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