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從日本回來之後,就念念不忘要再去吃一次くら寿司,因為真的是太新鮮的生魚片握壽司,太美味了!

於是乎周末碰巧經過中清路的藏壽司,正值工作完餓的要死,我就吵著一定要去吃啊!立馬要求阿中哥迴轉啊!!!

(不是迴轉壽司的迴轉啦!是趕快駕車迴轉!)

01-1.JPG

 

中清路的くら寿司有停車場,位子也蠻多的,不過令我意外的是,下午4點左右的時間竟然也要排隊!哇!

01-2.JPG

因為我們沒有預約所以在螢幕上點選現場候位,還好只排了大概20分鐘。

但我們要走的時候大概快6點,螢幕竟然跳到要等候203分鐘了,生意真的很好呀!

02-2.JPG

 

如果是不想排隊的人,蠻建議可以使用app訂位,不過每個時段也只有10分鐘,所以訂位了也是要準時,當然也比較不適合臨時起意要來吃的人啦!

下載くら寿司的app訂位 ios點這裡  安卓系統點這裡

 

和日本不太一樣的是,現場排隊等待叫號之後,要再起身排隊,當下覺得很疑惑,不過沒多久就有服務人員現身教學,教你怎麼拿取迴轉壽司盤,其實就是握住盤子先輕輕地傾斜往上拿取,順勢打開了上方的透明保鮮蓋,就可以將壽司盤拿出來了。服務人員很耐心地解說,大家也很專心聽,感覺真是一片和諧啊~(喂~)

 02-3.JPG

排隊的時候就看到上方的扭蛋機,感覺既興奮又害怕,因為在日本吃了五盤,什麼都沒拿到,我就是標準的"沒有好運人"啊XD

03-2.JPG

入座之後真的很開心,雖然蠻喜歡一整排的座位,不過被排到大桌子也蠻舒爽的~上廁所還特地觀察了一下,這裡的馬桶和日本許多公共區域用的一樣是TOTO的免治馬桶啊!!(由於我很認真上廁所就沒拍照了

 03-3.JPG

03-4.JPG

回到座位桌面上提供的抹茶粉和芥末都和日本是一樣的,馬上先泡杯熱騰騰的茶來喝,

03-9.JPG

03-11.JPG
 

桌面上另外還有筷子牙籤和鹽、七味粉和醋,不喜歡芥末的人應該也可以試試拿來當沾醬。

03-6.JPG

 

 

03-5.JPG

旁邊還有吃點心的小湯匙和開瓶器,此時阿中哥一直吵鬧想喝酒,我就先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了

03-12.JPG

另外不同的是我們終於在台灣找到可以放芥末醬的小碟子!!!雖然也是到快吃完才發現...我們一直使用裝壽司的盤裝愛的芥末醬,真像個傻子。小碟子就放在扭蛋機旁邊T_T矮子我必須站起來才看得到1378498160-4031984596.png

03-13.JPG

03-10.JPG

紅色盒子裡裝的是“吃壽司必搭配尤其是豆皮壽司”的薑片

03-18.JPG

 

 

 

 

 

在日本吃到的生魚片種類很多,但是台中的KURA壽司幾乎都是鮭魚,各式各樣的鮭魚齊聚一堂,雖然我很愛軟Q的鮭魚口感,但最想念的還是金槍魚,有點嚼勁和少部分的油脂,和著芥末吃感覺就好爽啊!!!!

03-45.JPG

我喜歡鹽味蔥花生鮭魚~一直看成“花生+鮭魚”是“蔥花+生鮭魚”啦!!!

07-2蒜香鮭魚.JPG

 

 

 

雖然中清店的鮭魚壽司很多,不過多樣的口味幾乎都很討喜,像是炙燒鮭魚和蒜香鮭魚,既新鮮又多汁,瞧這畫面是多麼的療癒啊!!不過炙燒鮭魚讓我想到多年前在星聚點KTV的炙燒鮭魚,半夜的美食特別好吃啊~

03-41.JPG

07-4.JPG

蟹肉還算鮮甜,而且一盤只有一貫真是昂貴啊~

07-3.JPG

必點味增湯,照片看起來還真是普通呢!(喂!)

04-2.JPG

07-5.JPG

不想等迴轉壽司的人也可以利用螢幕點餐,這觸控螢幕介面感覺好親和啊!(是中文是中文是中文!)在日本的時候摸索了好久,結果大概點了相同口味的n盤吧(哭)只要選好想吃的種類和盤數,螢幕上會告訴你幾分鐘後餐點就送到,是不是很貼心啊!

選好種類~

06-1.JPG

點選數量,再按點餐~

06-2.JPG

另外這裡的軌道也和日本的火車軌道(?)不太相同,是藏在平滑表面下的,所以不會將底座送回去,可以直接將餐點拿下來,有點像咻~變魔法一樣的感覺,瞬間把餐點送到你面前~好酷!

完全看不到軌道痕跡~

04-12.JPG

04-11.JPG 

By the way,為了提高扭蛋的中獎機率我們這次一開始就決定要吃15盤,每5盤一次至少會中一次吧!沒想到第一次就中了!!!

06-18.JPG

06-17.JPG

但後面2次都沒中,只留下了這個充滿遺憾的動畫畫面~嗚嗚~壞人走開~

06-16.JPG

每一次的動畫都不一樣~有時是轉盤有時是射箭,如果是小朋友來用餐應該會為了扭蛋多吃很多盤壽司吧!

06-15.JPG

最後的必點小點心就是抹茶霜淇淋,令我意外的是抹茶味還蠻濃的呢!下面的脆麥片中和了微甜的抹茶~侯假哦~

17-1.JPG

旁邊一直有服務人員,需要的時候就按一下螢幕上的服務鈴,他們就會手刀飛到你身邊了! 

03-1.JPG

用餐環境整理來說還蠻舒適的,價錢也還算平價,一盤均價40元,當然也有些像是抹茶霜淇淋印象中是60元,我們兩個人吃了15盤才820元,竟然比在日本吃還便宜!!

日本一盤是180元日幣(用0.28算也要50元啊!!)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新開(約莫開了半年也算新開吧1378498159-125649950.gif)的福科路藏壽司分店吃吃看!

 

 

=藏壽司くら寿司KURA SUSHI台中中清店=

店家位置: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777號(近忠明大潤發)

聯絡電話:04-24264891

營業時間:  平日:AM11:00 - PM22:00. 
             假日:AM10:30 - PM22:00. 

arrow
arrow

    璦莉★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