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江蘇-宜興花園豪生大酒店-婚禮待媒宴

7-8-min.JPG

第二天一早起床吃完溫生豪大飯店的自助式美好早餐之後,我們準備前往新娘房製作闖關板

01-min.JPG

花園豪生大酒店中庭

01-94-min.JPG

可惜我們都很認真做板子,沒拍到半張照片,只拍到猜唇印關卡時,阿中畫上紅唇的美麗模樣XD

03-0-min.JPG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03-1-min.JPG

前置作業完畢後,準新娘小妹要先換到另一間房,大夥一起將行李移動到明天迎親的閨房。

因為是新婚夫妻的關係,飯店也折了對看似鴛鴦戲水的天鵝戲水,瞬間又更增添了新婚的氛圍1378498166-195818150.gif

03-2-min.jpg

這間豪華房比一般房大了兩倍,連廁所也是,有一塊大空地,大到可以奔跑了~~~1378498166-2036093526.gif

03-3-min.JPG

準新郎康康來了之後,就帶我們去萬達商場的小吳越吃午餐

04-2-min.JPG

在等其他朋友時,先來拍個新娘想要的可愛小短片,加入了來自西安的拜克~

04-8-min.JPG

準新娘的臉上洋溢著喜悅

04-5-min.JPG

因為才11點多,所以沒什麼客人

04-6-min.JPG

很喜歡他們餐具擺放的樣子,每一套餐具都有雕花~

04-7-min.JPG

04-10-min.JPG

所謂吳越料理就是鹹、辣、辣、鹹、辣,每一道菜都好吃,也非常下飯,

要不是後面還有行程,我大概可以吃到晚上,把菜和白飯都吃完。(啊~好想打包回家啊~~~)

4-13-min.JPG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一起逛逛商場,其實和台灣的百貨公司沒什麼兩樣

有麥當勞也有屈臣氏,只是價錢普遍比台灣貴一點,過年期間商場充斥著紅色系的布置

5-9-min.JPG

走道不管到哪都很大條

5-4-min.JPG

三姝合照,九妹妹也太青春了吧

05-3-min.JPG

94情侶合照

05-2-min.JPG

麥噹噹的兒童餐贈品,九妹最愛的凱蒂貓,這畫面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台灣麥當勞~

5-7-min.JPG

我們一起晃晃聊聊大陸的薪資水平、和結婚之後的事情,然後就準備前進小妹未來的家嘍!

商場大道,因為是春節期間許多店家都還在放大假

5-8-min.JPG

直上雲霄的大樓

7-00-1-min.jpg

一樓不叫一樓,叫一單元

7-0-min.JPG

到康家之後我們很有禮貌地和小妹未來的公婆打招呼,而小妹公婆也非常客氣,

公公還請我們喝茶跟我們這幾個小毛頭聊天(是說他兒子都比我們年輕,應該更算是小毛頭啦!)

雍容大氣的康康家~可惜沒拍到康康爸的紫砂壺,和許多充滿童趣的茶具們~

7-1-min.JPG

對待客人總是超級熱情的康爸康媽,早就準備好了各種水果,大概等著迎接遠道而來的我們和許多親戚好友們吧!

7-2-min.JPG

大概可以體會到為什麼有人說大陸就像經濟起飛時的台灣,

有些建築建設看來不算華麗,一切都有百廢待舉的感覺,但總讓人充滿希望!

7-7-min.JPG

等待小妹婆婆整理好要帶到飯店的東西後,我們也幫忙搬東西回去。

布置好新娘房後,就回房換裝準備參加婚禮的序幕:「第一場-待媒宴」了。

11-min.JPG

下午時新娘小妹的家人也剛從台灣飛抵上海,場地就在同樣也是隔天婚禮的花園豪生酒店

11-3-min.JPG

因為今晚是家宴的關係,席設只有八桌,新娘說叫「待媒宴」--顧名思義就是接待媒人的宴會,

大紅的桌巾和餐椅更添了幾分婚禮的喜氣,簡單而不失隆重

還沒上桌之前桌上就有幾道開胃小菜迎接著早到的客人

15-1-min.JPG

桌面上的五花八門的菸聽說是宴會常備的小物(像極了早期的台灣)

15-15-min.JPG

因為我們都不抽菸,只好帶盒回台灣和家人分享,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一盒都要價不斐(平均一小盒要價700元台幣

15-5-min.JPG

菜單的樣式很簡單,但是每一道菜都很美味可口, 比起感覺吃不完的菜餚,我更有印象的應該是.....

15-3-min.JPG

瘋狂被新郎官的長輩們輪流敬酒,為了不失禮數,只好大口的喝下去了~

15-9-min.JPG

黃酒在冷天裡喝起來特別暖身,但是也非常易醉~~

新娘應該是唯一可以安全躲過的人吧XD 非常清醒自在~

15-20-min.JPG

伴郎的可愛妹妹送給了我們今晚的婚禮小物

15-17-min.JPG

在一番酒酣耳熱之後,新郎新娘也不免俗的到各桌敬酒,結束了今日的待媒宴。

IMG_6818-min.JPG

IMG_6821-min.JPG

▼專業的婚慶公司人員帶領新人彩排

IMG_6944-min.JPG

IMG_6901-min.JPG

▼俏皮又悠然自得的新娘, 讓疲累的大夥又累又帶著滿滿期待,準備迎接隔天的婚禮~

BeFunky Collage-min.jpg

 

 

江蘇婚禮文章大集合

【中國江蘇婚禮】康康小妹大囍|Day1抵達宜興~重慶劉一手火鍋

【中國江蘇婚禮】住宿✱宜興花園豪生大酒店|宜興市內近太湖、東氿、宜興國家森林公園,CP值超高酒店!

【中國江蘇婚禮】住宿✱宜興萬達艾美酒店|宜興市內5星酒店,近萬達商場步行10分鐘可到!

 

arrow
arrow

    璦莉★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