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荒涼了好幾日好幾百日之後

我終於又回來了

因為懶人準新娘爬文,看到某篇ptt的大家推文都大推黑色棒棒糖

所以立刻把它列入名單中

另一家則是天使漫步,也有好多新娘表示:cp值超高啊!!!

於是暫定這兩家,然後吆喝了兩位美食家朋友,一定要來幫我試吃

試吃之前先講一下和老闆們斡旋 棋逢對手 相互過招的經過好了(好囉唆)

分別在臉書傳訊息表示要看dm

天使和黑色的老闆(小幫手)都親切寄信來給我

天使漫步-接洽

記得才提前幾天告知,怕寄回彰化來不及了,就跟老闆約到店取

(應該是)老闆娘人超親切,除了跟我交待餅乾中有兩種鹹餅要最後再吃

也跟我聊喜餅的價格和包裝和成本等等

photo_tall01.jpg

試吃包的包裝 一個小小房子,雖然很簡單的包裝,

打開試吃包的意思也代表準備要來蓋一個家了呀!!

當時雖然還沒試吃,但個人就很不愛粉色紅色系的包裝啊!!

photo01.jpg

天使漫步喜餅的各種包裝-這款是手綁緞帶

photo02.jpg

也有銀灰色的緞帶

photo03.jpg

如果怕長輩不愛,有提供紅色系的開合式包裝

(老闆娘說這是打樣的,實品的紅色包裝會更硬一點)

photo04.jpg

個人還蠻覺得可以接受的是單層的包裝

因為紙盒偏硬,如果要收藏或吃完喜餅當收納盒,也比較實用,

緞帶是彈性的也很不錯(可以幹嘛)

photo05.jpg

天使漫步喜餅的袋子-袋子只有一款,個人不愛~~~

看完之後完全無法接受這樣迷糊大方的包裝

想要蠱惑老闆娘家加鐵盒或木盒包裝

沒想到被回以溫柔微笑的回票啊 T_T

當然這是有經過成本和實際面等許多考量啦

本準新娘只好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心滿意足的回家去了

--------------------------------------

黑色棒棒糖-接洽

當時看到老闆回信最覺得有趣的一句話就是

『收到試吃包再匯款,請勿先匯款,先匯款者不出貨』

掏給啊~你都不怕客人拿到試吃包跑掉嗎~~~

覺得老闆太有趣於是我根本忽略掉附件dm的注意事項

試吃包需要7-14天的時間才能收到貨阿啊阿啊阿啊啊!

也有問老闆能不能幫忙趕工呢~

老闆說只能盡量~後來大概是在7天左右的時間收到~

就這樣只好和朋友約第二次試吃.......

-----------------------------------------

接下來,終於來到試吃的日子~~~~

天使漫步-試吃

photo06.jpg

天使漫步喜餅試吃包~排開~

因為是自己去拿的,所以價格是NT$188,含運價格好像是NT$250

本人真的不是美食家,本身也不好甜食

所以除了我和男友外,也請來朋友公評,一位是專業吃貨橘子(他自己說的絕對不是我這個沒良心的朋友取的)帶妹妹一起來,

一位則是自己沒事也會烘烤些餅乾蛋糕來允指的嚕嚕

因為沒發現試吃包裝盒裏附的小卡上原來有餅乾口味的名稱(完全是吃完才發現請大家不要模仿這位笨蛋準新娘)

所以試吃的時候每一種口味嚕大師都為我用心地寫下食材內容....

吃完~感覺到天使漫步的喜餅....真的很棒!

每一種口味都是甜而不膩

你會記得茶香 柚香,會記得巧克力的味道,但卻不會有好甜好膩的感受

就這樣在一個美好午後,配著英式奶茶,天使漫步真的讓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然也是一個顛覆的印象(我以為我的心都在黑色棒棒糖的愛麗絲鐵盒上了啊!!!!1378498163-947591690.jpg

---------

紀錄一下當天2男3女的下午茶口味評比分數~

以一人3票的方式來選擇一定要進入正式選手區的口味

蜂蜜核桃-4票
蜜製紅茶-4票
柑橘蔓越莓-3票
京都抹茶-2票
咖啡純粹-1票
柚香南瓜籽-1票
黑騎士巧克力-0票
香草牛奶-0票

 

最後天使漫步~我給你4顆(少1顆是因為包裝我真心不愛啊)

----------------------------------------

黑色棒棒糖-試吃

photo07.jpg

黑色棒棒糖喜餅試吃包~排開~這是老闆寄來的,含運價格NT$200

份量看起來比天使多一點~

就這樣,隔一周後,同樣的午後,同樣的奶茶(好啦不同口味)同樣的美食家和吃貨(喂!)

這次加入了肉球和橘子的男友....

一起來試吃希望不要讓我失望之好美的愛麗絲鐵盒啊黑色棒棒糖家的喜餅(名字好長長長)

沒想到開了第一包抹茶口味.......

就讓我......好想哭啊.........

這不是我要的.....哇木愛哇木愛啦

好甜~真的好甜~~~這股甜味,可能有人會很喜歡

但是橘子和嚕嚕吃到第二包都搖頭了

對於不愛吃甜食的我和男友來說

當然更是不能接受(不是螞蟻人也是一種逼哀)

我真的好想要愛麗絲鐵盒但我想我應該不會為了他失心瘋....

這次連口味評比都沒有了,因為.....竟然沒吃完啊....還剩4包在桌上....

黑色棒棒糖-只有3顆星​(有2顆是給鐵盒的,以前當婚企時就有看過真的超美的啊!!)​​​​​​

photo08.jpg

廣島鐵盒 黑色棒棒糖喜餅其中一種包裝-愛莉絲鐵盒(藍色版),是不是超美!!! 圖片擷取自網路

 

-----------------------------------------------------------

尚未決定之目前總結 :

天使啊(天使漫步)如果你們家的袋子再好看一點,不知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璦莉★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